close

 

 

感受上,女性還是比男性溫暖。

 一樣的事聽在耳朵裡,一個是指導,一個是指使;
我比較喜歡副店阿姨溫暖的感覺。

 

 

1.今天第一次要上七點的班,有點難爬起來,所以沒吃早餐,有幾度搬貨都覺得暈眩。
   然後今天自己提起,可否先用膳。

 

 2.一個人搬了這麼多鄉飲料,補了那麼多的貨,除了擔心自己的腰以外,
   很想念可愛的同事弟弟跟同事妹妹。然後,稍微感覺到不愉快,只有那個時候。

 

3.秀宏幫我點了icash、儲值卡跟點數卡,真的是揪甘心,
   因為我每次列品管都會有障礙。

 

4.今天又多練習了幾個宅急便跟刷繳費單,我忘記清慈捐,除此之外煙都拿對了!
   然後要開始熟練咖啡機,因為發現還蠻多人喝咖啡的耶!
   (其實我有一點點不明白的是,就是工作的分量,一起當班要怎麼平衡,)
   (才不會讓自己很像菜鳥搞的很累。)

 

5.今天有看到老闆跟老闆娘,我被老闆娘稱讚學很快,
   因為我五天就有櫃檯結帳的經驗了。

 

 

PS1晚班,又看到新同事,是個弟弟,還蠻好笑的。
PS2
欸,我忘記簽到了啦!店長會幫我改吧!不然我做了九個小時多的白工。

PS3整個累歪歪,昏睡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