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1. 店長休假,所以今天主要是副店長帶我。

 

2. 還是有點無法馬上進入狀況,像第一天有客人叫我,因為我在補貨沒聽到;
    這天則是有點緊張的要趕緊出去,衣領都沒有拉出來。

 

3. 今天學會清點跟核對,但是我點的口乾舌燥,然後總是有一兩項點錯,
    但副店說,第一次這樣表現就不錯了。

 

4. 自己一個人補冰箱,好像會快一點,冷藏室真的好冷好冷唷!

 

5. 今天有個外籍勞工要買儲值卡,然後同事請我幫忙跟他溝通,
  可是,因為太久沒有用到英文,真的會卡卡的。
    但是,我有取得她的信任,我不會怕說,不過最好笑的是,
    她說那是幫"挖炳又"買的,我就突然跟他講台語,大家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