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延再延的終於被征召了,雖然薪水少的可憐,但要開始了。

 

大致上,適應的還好,腳也沒有想像中痠,可能只有四個小時的關係吧!
也許是因為媽媽跟店長認識,所以店長人還蠻親切的,不會覺得很可怕。

然後,店長要教我檢測city cafe的重量,所以我賺到了一杯中杯Latte。

 

今天做的事,大概就是:
維持環境整潔、拉拉排面、補貨、點貨、品保,
都不是太難的事。

只是因為還不熟悉飲料的位置,所以再補冰箱的時候,要一直跑來跑去,
應該是之後了解庫存量跟飲料位置,我就可以做的輕鬆了。

 

今天覺得比較糟糕的就是:
用了一支毛很短的掃把掃地,
就覺得怎麼掃都不太乾淨,但我還是掃了一大堆,
然後我請店長務必要來我家買支掃把;
接下來,要開始學著怎麼用拖把拖地,我還不太會洗拖把!
店長說「總不能用抹布擦整個門市的地板吧!」

然而,因為在施工的關係,廁所還不用開始掃,就覺得輕鬆點。

 

 

好,今天蠻順利的,good!

 

只可惜,我忘了拍自己穿制服的第一天,
就像是小寶貝第一天去國小上課都要拍照那樣,
感覺好像錯過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