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密的忽視

是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樣貌。

 


曾經很用力的哭過,不遺餘力的將心撕裂,讓自己體無完膚,
好像是有點自虐的讓自己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可憐的人,
以為這麼做,就可以脫離悲傷。

我花了好多時間重整自己。

恥笑著過往,
觀望著那些曾經以為走不過去的坎坷,然後很淡然的看著那些已經收藏好的歷歷,
練就到自己不會不經意想起,畢竟我一點也不想想起那些揪著自己不放的惡夢。
但是就算是到了現在,如果真的想起來,我還是難以抑止嚎啕大哭。

 

 

我現在又踏上了一個新的路程。

我好討厭這個對於新的進展始終是很膽怯的自己,
這明明就是自己殷殷期盼的那種,卻讓自己滯留。
也許從單數到雙數的歷程是多麼的令人醉心不已,
但換作是從雙數到單數的頃刻便是最嚴厲的崩解。


所以我很害怕,也許我一直都害怕那些我無法掌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