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straight

深思熟慮之後,從頭開始回想。

有沒有哪個時刻重疊了那片陰影,
有沒有哪個屏息抑止了心悸目眩,
有沒有哪個臉紅開啟了我的心動?

 

 

 

 

從一開始,我就不抱期望。

雖然你說一期一會讓人生無趣了起來,
但是我覺得一期一會讓我更珍惜所有,
如果沒有這個開頭,我們就沒有延伸。

 

跌倒之後,我知道要學會等待。

我覺得不管是遇見了誰,都是人生中的一種安排,

不管結局是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我都要欣然接受;
很顯然的我是想反抗宿命論卻又置身其中的那種。

 

 

 

 

 

 


不過,我慶幸現在能夠遇見妳的這個機會。

我會筆直的往前走,我不會再開口提起什麼,
我也希望讓你看見我的心意,而不只是訴說;

接下來要繼續等待,等到花苞迫不及待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