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愉快早餐之後,要迅速結語我的近來思維。











也許,是一個在專心的時候善於觀察的人,

所以當我與人對話的時候,總是不自覺得一直
一直去注視著對方的眼睛、表情以及動作。

爾後,會因著這些種種行為,
讓我決定我是否要更加生動,又或者靜如止水,
用非常聒噪的方式往來,或者微笑點頭再微笑。




所以互動熱烈的時候,我會覺得那些人也像浪一樣,
我們是一波波的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此起彼落;

互動較平靜的時候,我會覺得那些人像岸邊的岩石,
我用我的推波助瀾去拍打他們那隨時會碎裂的笑痕。

在一種不穩定中尋求生存之道,所以都是笑著,
在評估衡量接下來應該要怎麼做會更好得笑著。








也許我是勇敢的,
在那看似基底線線的冷漠,是能越挫越勇的拍打著岩壁;
也許還是懦弱的,
在那也許能夠激起浪花的浪濤中不自覺得選擇安靜微笑。









好傻,好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