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過自己也可以漸漸的在此時此刻的當下,
去分辨好惡並知其根本,也許面不改色。



在改變的這條路上,
我試著去體會人們所謂的收斂並且實踐它。
也許我還做的不夠好,
因為現在的我似乎仍是個容易看穿的人。

不過我開始試圖在臉上裝上一個微笑的假面,
而在那眼底的空洞與不屑仍是讓人一覽無疑,
前提是你的觀察夠細微仔細才能發現這氛圍。

社會需要的成長,是不是就是這些?
抹滅青春之後,仍要用力熱血過活。









再次檢視自己是不是一個沒有目標的人

如果允許自己在這個階段放空、停留以及等候,
真的是為了未來的日子,那指日可待的未來嗎?

我要如何做到真的全心全意投入那個未知的世界,
那個也許只能稍微滿足物質慾望的高尚等級雜工?
如果說,把握入場門票的第一步是要全然的相信,
那又是何等的信心與能耐能夠讓自己苦撐365天 ?
問天、問地、問神明?也是太過於卑微的無頭緒。 




現在想要做的,
只有拍照、看表演、研究音樂、旅行、存錢買更好的相機,
非常的簡單一致明確。

這是目前精神層面的生活態度,
也是好薄弱的生命意志,
我只能這麼說。




哪天可以靠自己,還可以這麼自在逍遙,
我還真是滿心期盼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