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打亂了我的所有。




生活中能夠支持自己前進的,
似乎只剩下拍照跟把照片弄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靠著這麼薄弱的成就感竊喜、歡愉著。





雨天,實在不是我的天。

雨天,我會找任何藉口偷懶。
雨天,是溼答答冷呼呼的浪子。
雨天,那陰暗的灰色讓我沮喪不已。
雨天,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還會滿地殘影。

請問,你今天「雨天」了嗎?







不蠻你說,
今天天氣很好,
因為昨天過去了;
檸檬雞肉蛋吐司好吃,
早晨的空氣異常的新鮮無比。

我總是亂糟糟的使用吸引力法則,
不管是我的停車格或是9樓A座,
說多有效就多有效。

宇宙,只給那些不貪心的人吧!
我說。






今天閱讀的部份,
其中兩面都是很喜歡的文字敘述手法,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的嘴角上揚;

不過統計讓我覺得自己變成理科的孩子,
寫一些沒有意義的數字、變異數、決斷值;
然後想著lily老師的臉孔就又擔心起請假的事,

對於那種身陷於教室內,靈魂在外太空飄移的狀態,
我不是故意呈現置身事外,只因是這個星球的孩子。







如果有朵花是吸引著我的,
那我想要自己成為那一朵!


今天是正妹日阿(不害臊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