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口氣總是戲謔去看待我所覺得很重要的事情  

也許你沒辦法在關係裡面尊重我,我也不能在這段關係受折磨  

 

也許你會後悔吧!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如果你願意了解我 你自己會明白  

 

你可以持續這樣的模式

但是我相信你在其他關係裡面也不會得到你要的愛

 

去釐清是為了讓關係更好對於關係沒有任何幫助的事情說了也等於空談  

 

也許你有你的真心

不過也許不是用在我身上
所以我知道你用這樣的方式是無法得到愛的

也許你要去對其他有耐心的人繼續試試看了

 

無法體諒對方或是為對方著想的人,只是自私的在關係裡受到保護而不是給予愛

 

你去找你願意努力的人再問他吧  

你說過 我只是一個不適合的人

謝謝你的卡片 謝謝你的餅乾

 

我的朋友

迷糊仗都不適合我們  


你不想要我去誤解妳 那你也不用在這塊有什麼了解了

想要愛我的人 他們會找方法

 

先這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