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愛講那種很討人厭的話,我真的很不能理解

不喜歡就算了、隨便你之類的聽了會覺得很煩  

 

我是很高興收到卡片

但是有的時候又會想跟你說,也是你自己選擇變成這樣的

 

恩,對 我自己活該好不好  

 

你每次都要講成這樣,這樣很開心嗎

不想誤會你了,誤會你是想在一起的

不要再去相信自己想相信的話 我會慢慢變好的 

那些對於你都是不重要的  

因為你不要感情 那這個前提 其他都是冗言

 

想想就好了

現在要投入關係,會讓我很恐懼

姊姊說我的心已經脆弱的不像話了

可能要等待其他的人 給我信心去相信  

 

我最近看的書讓我寫了好多話

他說如果對方是真的喜歡你的,他會不顧一切的在一起,而不是給你一堆藉口

那只是不夠喜歡你的理由,喜歡你的人會願意去了解你

 

有很多很多的話,都是在佐證你有多麼不喜歡我  

 

比如說 一整天盯著手機,或是會難過哭泣這些都不是喜歡你的人該做的

他們該做的就是讓你覺得安全,被愛並且被疼惜

 

然後這些,也是你無法給我的

 

是阿 對方不該讓你這樣 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的

我有好幾次醒來發現自己手上拿著手機,我覺得自己很愚蠢 

他也說 

別因為你想要得到愛情,就讓他讓妳覺得自己很蠢

然後我的行徑總是像蠢蛋一樣被恥笑,而不自覺

 

也不用想我了,因為這些對你而言也沒有幫助

 

我不懂你想的是什麼

所以乾脆一直裝作什麼都不知道這樣

因為一直原諒一些無心之過,也是稍微會亂了陣腳,不需要說的那些

 

你不會回頭

我也不能回頭

只能繼續往前走  

 

我花了好多時間去證明其實你一點也不喜歡我或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