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要住進去之前,另外一個人應該要先清空自己

又是一種先來後到的問題










我記得k說過:
「哪有先來後到這回事,喜歡了就是這樣」

不管以前努力多少
現在心在別的地方
這樣就不是你的了

k說:「如果是我,就讓他走吧」
一直這樣糾纏下去也不是辦法


誰也不快樂
誰也耽誤著誰






-------------------------------------------------------------------

姊姊,我們遇到相同的問題,鬼打牆的相似戲碼

只是你的會持續得往前,對方會一直喜歡著你
我沒有方向只能見機行事亦或悲觀的逢場作戲



-----------------------------------------------------------------



對於感情方面
也許我是個可以很執著的人

也許總會見到不同的風景
但也是站在同顆樹上觀望

只有樹木告訴著我
我的高度已經不足以讓你眺望
也許你可以找一顆更高的樹木
因為你需要的是那更遠的景致



-------------------------------------------------------------


我想,喜歡上誰
那是很麻煩的事
所以,我很害怕


因為,總是會全力以赴
當初是年輕又充滿幹勁
所以當現在有少女情懷
總是懷疑起自己的能力



---------------------------------------------------------------




容易缺乏安全感
不喜歡與人分享

如果能開心著
那前提要明確







誰也不要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