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行到實習的第四天

其實一天,大多都一兩堂,至多三堂

今天我只有一堂,可是卻累的呼呼睡









昨天

沒有跟凱利昂絲金那個大烙皮

一起扯扯頭髮,聊聊天

還真是一個禮拜最喜歡的活動少了一樣

所以,我想你了






不過,為了孩子們

我想,我還是留在學校好了

雖然我相形之下是比較遜色的老師



但還是

每個都想親一口,啃一下

名字都記得差不多了,只差一兩個女生記不住

我真棒呢!昨天就是這樣了

不過在一起的時間真是越來越短

都可以倒數那樣








好吧!我必須承認老師偏心

老師不喜歡那些黏人的女生

所以,老師都會跟小男生玩

比如說,勒脖子之類的

雖然他們很愛說我很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既積極又消極情緒容易受孩子們影響的張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