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屬於妳的地方,才發現,
如果那天我們在一樣的餐廳碰了面,
聖誕的感覺,會更加複雜吧!

我想,我是無比的懦弱。

 


------------------------------------------------

寄給妳的卡片,不知道你收到了沒有?
地址,我是從通訊錄上找來的,
因為,也不知道從何問起妳現在的種種。

最近好嗎?

妳應該還是維持著你一貫的自在吧!
後期印象裡的不羈性格,是最後你留給我的影子;
即便妳包覆著那些不會透露於我的人之常情,
有時候,也是不免想關心起遠方的妳。

 

刺痛的感覺還是存在,
但是那些是主觀意識互動後留下來的痕跡。

1733571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