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蔡健雅  填詞:蔡健雅 
愛 逝去的愛 討不回來 
我還有話想對你說 
捨不得說 來不及說 
離別的話最難說出口 
你會找到新的生活 
我會收起我的難過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
就放心去吧 
祝你幸福和快樂 自由的飛 
有天使在你身旁 
就放心走吧 
除了記得你燦爛笑容聲音以外 
只能想念你
愛 逝去的愛 討不回來 
我還有話想對你說 
捨不得說 來不及說 
離別的話最難說出口 
你會找到新的生活 
我會收起我的難過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
就放心去吧 
祝你幸福和快樂 自由的飛 
有天使在你身旁 
就放心走吧 
除了記得你燦爛笑容聲音以外 
只能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 
就 放心去吧 
祝你幸福和快樂 自由的飛 
有天使在你身旁 
就放心走吧 
除了記得你燦爛笑容聲音以外 
只能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