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8 妳看完那些小事

「然後我還是一直哭,哭不停,可能要往生了吧」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辦法承受」

「只要一回到家就會壓抑不住情緒,走不過去」

 

為什麼你現在才有這種情緒?

「我以為自己可以看很開,所以一直假裝」

「裝到撐不下去時,我就會崩潰了」

「兩個人一起難過會難過很久,我不想看妳每天難過」

 

「對不起,我踐踏了妳的心意、妳的種種」

「這些足以讓我難過到死」

「我現在情況好糟」

 

「我想這難過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因為不管看到什麼聽到什麼都會有我們的依個小小故事」

「我被這些小故事殺死了」 


你不曾認真的關心過的阿。

「但是我都有記在心裡,會難過不是沒有原因的」

「好久沒有像現在這樣,想停也停不了」


「會停的,只是一直在心深處」

「也許來不及了,但是還是希望妳能夠接受我對妳的好」


普通朋友的方式?

「妳可以照妳的感覺去做,但請不要拒絕我好嗎?」

「7月8號是為妳畫的,就是要慶祝妳的生日」

「我們一起去吃個飯,可以嗎?」

「我沒有變,這本來就是為妳畫的,我只是想幫妳過生日而已」


給我一個好一點的理由跟你一起過生日。

「給我一個讓妳在我面前也可以很快樂的機會」

「我想用心去讓妳感受到我的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