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個讓妳在我面前也可以很快樂的機會」

「我想用心去讓妳感受到我的誠意」

 

 

 

 



這聽起來,說有多感人就有多感人!
可能有些心,很容易就被融化了吧!

不過,誠意這種東西,
也是wait n see,才能體會。



----------------------------------------------------

我不避諱的說,當時看見這個,我真的很鼻酸,
但腦子裡都是,

「為什麼不早一點?」
「我看見誠意的話,又怎麼樣?」 
「難道是中邪了?」 

之類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