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聽妳的話,快點向前看,用另外一種方式過活。






旅途中,我只想好好的跟妳說話,
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起頭,
又或者我們之間已經沒有太多的話可以訴說,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面又要無話不談實在困難。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裡面,
妳的時間都讓手機跟What's APP佔據了,
我實在是很厭惡這樣的結果,
甚至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一個人旅行,可能還比較輕鬆。


其實,我又揣摩了很多事情,
想著如何互動會有比較歡愉的過程,
不過這樣的事情還是需要兩個人都有意願的。

我很抱歉到了最後,我連開口跟妳說話都已經沒有力氣,
只能傳簡訊跟妳說我要想幹麻,我也把距離拉開了,
給你相對的距離。



普、通、朋、友,這樣的字眼,我是確實明白的噢。

妳對於普通朋友,也許還是可以說笑、連絡的,
我對待人的方式,就像你說的比較極端,
普通朋友是落在我比較安靜或是不著痕跡的範圍,

就像,會關心我的人,想當然爾會變成重要的朋友,
因為,有來有往是必然的過程,我也會主動關注的。

我很沮喪,在被雨淋濕,覺得很糟糕的時候,
妳不會給予客套的安慰或幫助,只是用尖銳的話對我,
氣沖沖的說,『現在又是怎麼樣?』
妳會對妳普通朋友說這樣的話嗎? 
我實在不解。

我只能說妳真的太吝嗇的給予了,
我那可怕的眼神,也的確是要殺了妳的那種眼神噢,
因為我實在太生氣了。 




妳給我的溫柔,我也有接收到了,
謝謝最後還是能夠好好的抱抱妳。

妳給我的隔閡,我也勉強聽見了,
謝謝那天妳要開口說那傷人的話。

 


我可是要恨死妳了噢。

誰叫妳說了那麼咄咄逼人又自以為是的話, 
不管之後接收
了什麼或是知道了什麼細節,
都還是無法原諒妳的噢。

不過妳也不需要我的原諒吧!
妳就是活在自己想要的世界裡而已!




我只能自己負擔那些難以忍受的事情,
所以才會走到今天這步田地。



  

 

 

 

 

 


----------------------------------------------------

因為妳,我也學會自己一個人把行李放上置物架跟取下來,

妳可以,我也可以的。

-----------------------------------------------------

很遺憾,能夠相處的兩天,結束了,
很遺憾,相處的時間有太多的空白格。
我們仍然無法好好的說話,
所以,就暫時不會再有機會了。

我希望我是說到做到的。

-------------------------------------------------------

再見,不見。


b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