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好多照片想放,可是又要縮小,就不知道要不要放上來;
    有好多話想說,可是因為建構的關係,我無法清楚的說出來。

 

2/ 我很珍惜每天跟媽媽說話相處的時間,所以我都會一直黏在她身上;
    反倒是爸爸的部份,有很少的說話慾望,目前只希望和平共處,不要惡言相向。

 

3/ 讀書的感覺,開始一點一滴慢速的找回來;
    文字的敏感度,卻不如以往,需要好多好多時間連結起來。

 

4/ 我不想長大,也沒有準備長大;
  現實的社會就是要逼著你睜開眼睛,用力看著軌跡與時間鋪張。

 

5/ 「妳真的很想跟我在一起嗎?」
    「一心一意如此嗎?」
    「妳願意付出所有的寬容包覆我嗎?」

 

6/ 今年的年度目標是要<知足常樂,忍耐寬容>;
    收斂脾氣是當務之急,以免意氣用事的失去自我。

 

7/ LMori,我愛妳;
    請你更積極努力的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