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這麼想,與其這樣向著一個不像方向的方向前進/
倒不如,做著不是那麼像樣的工作,然後找到自己決心往前的目標。

 

(可不可以,依循這樣的速度?)


 

沒有見過社會險惡,也沒受到激烈競爭的壓迫,
不知道是否是危機意識感太低弱,還是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的零用錢,一個月可以領到五千五,
在鄉下的花費,算是非常非常之充足的數目!
這是利用在外生活的自由,所換來的!

 

不過有非常強大的附加價值:
有萬能的娘親,還有全家人可以待在一起。
雖然,是爸爸和媽媽要求我搬回來住的,
不過,數數上次長時間住在家裡,約是國中以前的事了,
而這次待在家裡,也已經快要半年的時間。



我無法說出口說「我已經長大了」這樣的話語,
些微的恐懼在心中蔓延,所以苟且偷生,我想。

 

現在做的這些,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依我的動力而言,不是;
依現實的推託來看,是。




我恨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