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對話的時候,心總像是有著千百個填不滿的洞,
只有稍微回神的凝望,才可以像是頃刻清醒。

 

 

未來,一直來,該怎麼辦才好?
我一直不願意面對。

 

 

時間總是忽快忽慢的提醒著我生命的步調,

常常一轉眼,幾個月過去了,深感驚訝於自己的恍惚之間,
我的故事以連流水帳都沒有的蒼白填空著。

擬定著一個又一個的計畫,
希望能讓自己的生命不僅僅是水管裡的漆黑,
如果能多帶點沿途景致那該有多有好!

只不過這段熱血的路總像是時光機的穿梭,
而不像是馬拉松可以讓我慢慢體會,
因為忘卻熱情的我,迅速的穿越,
很多東西,都灑在蒼白裡頭。

 

 

 

迷霧中要看透自我?
看不清,也摸不著邊際的啊!

 期許,如果也放棄了,
那就沒有什麼是有可能的了。

雖然我常說「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過,我還是殷殷期盼著,
我能有著持續的熱度,燃燒著。

 

 

 

-------------------------------------------------- 

媽媽說,她只打算養我養到25歲,
所以依我的標準而言,還有2年的時間…,

再過個一年兩年,就要面對這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