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不管我如何咆嘯或動之以情,
都沒有辦法溝通,也沒有辦法讓彼此有共識的話,

那,都是我的問題,將會是終結爭吵最好的結論。

 

 

 

「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除了不滿的情緒以外,就是我是不是真的那麼可惡的反省,
一直將箭頭指向對方,也沒有讓事情變的更好的狀況之下,

我也只能這麼想,不是可憐的處境,只是能不能到此為止。

 

 

 

「能不能用心在我身上」

我知道你健忘,那最低限度的請求是能不能記得那些地雷,
我們不想爭吵,不想把事情弄到很糟的地步,不想再哭泣,

如果真的覺得事情沒有那麼嚴重,可不可以記得這些小事。

 

 

 

 

「我真的很喜歡煮飯,然後能和你一起吃」

我一直在想,住在一起應該是互助合作,並且互相幫忙的緊密,
但是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變成只有我一個人一廂情願的維持,

並不是期望沒被滿足就會不開心,我想要的是一輩子生活的啊!

 

 

 

 

「 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不是你媽」

雖然我一直想要把媽媽的愛也一起給你,讓你幸福快樂的生活,
不過事情變成理所當然的時候,我不覺得是我要讓你欠我很多,

只是,互相在哪裡?互相:彼此以同樣的態度或行為對待對方。

 

 

 

 

 

我心中那些的確有所謂的小事,
變成你心中的沒有所謂的時候,

 「無限大」也只是「小數點」。

 

 

 

我愛你,可惜我沒有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