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累,就像是沒有辦法的投降了,
我束手無策,好像不該讓人去承受這些。

該停了,反正都掉了,
不是我的,就不該獲得。


---------------------------------------------

救生圈
作詞/作曲:蔡健雅


我不在乎 我就是愛哭
控制不了淚落下的速度
不在乎 太容易認輸
說我傻我天真是個錯誤

需要再失去多少次的幸福
我才能覺悟


在每一個失望都藏著個希望
但我總是困在一艘沒有救生圈的船
有些人只該欣賞 而不該去愛上
但我依然打開我的心再次受了傷

oh我哭夠了 從這一刻我也該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