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那些期待成為「點」的同時,
我們想藉著這些點與點之間,沿線尋找,
卻無論如何都會看見現實。

-這是今天最讓我感到心碎的排列。

 

 

 

 

 

 

不斷的思索,究竟是對,還是錯?

然後耳邊突然響起某人對我訴說的忠告;
雖然又是一個隨著時間與空間流逝的有感,
卻又再度感受到不如當初的離缺無奈。

 

我記得,你我是空集合,卻是因為你的曲線轉折為交錯;
反之,我們回到了當初的平行,筆直的無法謀合,
就只能淡淡的看著這一切的演變,學著剝落。

 

 

每個人都是這樣,來來去去,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我懂,活著的最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