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詞曲:陳瑞凱

習慣逃避的語彙,來表達直接的感覺,

所以詞窮的時候,竟沒有能力去感覺。
那是昨天的一切,我的陰暗面;
那是昨天的一切,妳也有的陰暗面。

要慢慢慢慢試著依賴,
不再開口閉口倔強的安全感…

那是美麗的小戒指,
現在起,要請妳治療我。
戒掉看錶的壞習慣,
幻想時間流逝在妳凝視我的時候;

那是美麗的小戒指… 
現在起,要請妳治療我。


討論寂寞討論失眠,擁擠車流裡的音樂,
妳簡單的笑著,我無聊的感時傷懷。
那是昨天的一切,我的陰暗面;
那是昨天的一切,妳也有的陰暗面。


要慢慢慢慢試著依賴,
不再開口閉口倔強的安全感。

那是美麗的小戒指! 
現在起,要請妳治療我。
戒掉看錶的壞習慣,
幻想時間流逝在妳凝視我的時候。

那是美麗的小戒指 
現在起,要請妳治療我。

 

-------------------------------------------------------------------

調整了一些腳步,
能給的就是越多,不能越少。

我可以做的,就要學著做好,
然後試著不要給人太多壓力,
這次的我相信自己會很棒的。

 

因為,
我想要成為你開心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