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背叛與受害者妄想症裡活著,不累嗎?






以自身為出發點去理解事情,那面向也太狹隘,
不是自己說多體貼、多為人著想就可以算數的。

那些怨懟從何而來,從何而生?

從來不願意真正的去洞悉,
然後針對背後的那些理由去做出讓步或砥礪,
那遠景又要怎麼建構?
徘徊、盤旋、躊躇,選項就只有這些。





那些想要質詢的種種,總是壓的自己喘不過氣。

沒有為什麼,眼前就是這些而已,
不需要核對與確認,就是這些而已,
然後全然的看待接受,就是這些而已。

數著越來越少的籌碼,
我明白自己越來越看不見前方 ,
因為踏著的腳步是向後的。








有時候,會覺得沒有機會或對象,
但也僅僅只是因為我的心戒慎恐懼,
我害怕著那也許沒有辦法再走進的世界。



有一刻,我的心是緊縮的,然後我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