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要忘記你是誰,小星星》
《絕對不要忘記你從哪裡來, 》
《從一個充滿愛的地方來............》




這是我在書裡面看到的
第一個因為自己而哭了
第二個想到你而略顫抖
第三想到一些我所愛的





其實想跟你說

好像有一次在交誼廳裡
忘了我們談到了什麼事
你突然說了這麼一句話



『真希望我沒有生下來』




那是我第一次覺得特別感傷
是怎麼樣的無力也無法形容

我再怎麼難過覺得日子不好
也不會覺得自己不該生下來

而妳卻默默將這話脫口而出
連妳自己也是處之泰然面對
並且,好像事實是如此一般
但我知道你也是想要被愛的






【我覺得你是很重要的】

不管我現在是以任何形式存在
但是我的確是這麼深信著






現在你身邊有你喜歡的人陪著你
那這樣就好了,因為你是開心的






我做了不能諒解的事
讓你感覺到很不開心
我真的覺得非常抱歉




然後,有些時候
我也希望你能多愛自己一點

去享受你所想要擁有的自由
去看遍你所期待的那些風景








關心會遠遠的給予
沒有那些恐懼害怕




如果需要我
我會在一旁
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