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的荒涼
造成今日的膽怯





屏東真的是讓我不敢恭維的地方
我的電車之旅會不會也總是錯過




慣性的睡到下午三點半前起床
即使我昨天十二點多就睡覺了
不管幾點睡著,起床總是頭痛













我想要Mika的Lollipop那首歌
可是我不會下載能用的都找了
雖然現在這首歌也是很好聽的
但我想要的是更輕鬆愉快的歌
因為我想要的是更明亮的感覺
(後來有人給我Lollipop耶斯)

帶著那些快樂更往前走的感覺
我的悲傷已經吞下以及內化了
剩下那些可能是效應後的影響
我是伸手也無法觸碰的感懷著

回憶的路上我還是會悔不當初
想著當初如果什麼事做了就好
現在的我們就會有更好的前景
不過事實始終是事實沒有如果





我一直想保護的那個
我還是抱有這種想法
即使也許已經傷害了
恨比愛更容易放下吧






我不能後悔,這是我能為你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