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有兩個人
不約而同的告訴我一個
相似的道理



B說
他從同事那聽說

我們有時候對人不是在製造產品
是在製造需求 
應該說大部分的時間  我們都在製造需求
 
別人沒需求  我就製造給他

因為他最近有喜歡的女生
所以又提出這樣的看法

不要侷限自己 
不要覺得別人不喜歡吃菜  就永遠不做有菜的餐點給他
這樣可能不是體貼別人  可只是限制了自己

 


所以充滿行動力的他
很急著去分辨主攻或將自己的愛意散去




而 J 也跟我分享一個
他說他的同學跟我的狀況相仿
一向安撫他同學的男友哥哥說話了
他告訴女孩


雖然感情無法掌控 他弟弟也很不對
但是 也許自己也該想想自己為什麼那麼容易被取代
為什麼自己無法成為別人為一的選擇

 



其實我想過這個問題
但是我沒有什麼動力跟信心去做
J 聽完了則是說他要變強!

我也想變強!


---------------------------------------------------------------

今天的藝術治療
要我們畫近期內讓你最有感覺的人事或話語

我想起了我的朝思暮想單元

於是
我畫了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
象徵我的愛情

許許多多的刺
是我在這段關係中的不安與恐懼

枝身
參雜了芥茉黃
表示我對於愛情已經慢慢的沒有能量
也表示我的感情已經慢慢的枯萎退縮

旁邊凋落了一片花瓣
那是一段關係的結束

牆上吊著的是一個灑水瓶
曾幾何時我最需要的灌溉
遠遠在一旁無法滋養我的青春
我相信著愛情是需要灌溉的
可惜沒有人願意為它填補水份


花苞之所以為花苞
是因為我開始害怕愛情的綻放
花開花謝是一種歷程
但是這是有多麼的不願意



在一旁
我所提的字是

【這樣的日子就要結束了,縱使是再怎麼捨不得】

無知的人似乎只要展現無知就能渴求他人原諒
有多久沒有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從生活中發現自己的價值
是當務之急
也是棘手萬分



我的旅行,
就要來了。


旅行能使人忘卻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