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人有的並不多,不管是承諾或責任
在這樣什麼都求新求變求快的世代裡頭
能做到的,也許就只是對於愛情的忠誠









忠誠與否真的很重要
就像我所要求的原則
【我不願意與人分享】
這是我對感情的歸屬







做人有很多的原則並不一定代表框架
在某些層面而言這些只是在保護自己

像我打破了這個原則周圍就起了大霧
並且不自知的越陷越深踏入泥濘之中








感情是靠雙方耕耘滋潤的結晶
也是彼此願意包容體諒的果實
只有單一方面的付出努力不夠
這並不是像那誰多誰少的問題

僅僅是為對方著想的一種基準


只想要讓自己快樂的人
是無法體會別人的痛處
並且也會不斷推拖責任







-----------------------------------------------------------------

我喜歡的人,必須是可以令我崇拜仰慕的人
我喜歡的人,必須是能夠將自己管理好的人
我喜歡的人,必須是願意接納並包容我的人




我也會努力為喜歡我的人做到這些






重新檢視自己感情的需要之後
發現自己忘記了對於愛的初衷


我只是想要輕鬆快樂的戀愛著阿
二十出頭的少女為何要膽顫心驚




現在,是要等待他有所改變
還是,讓彼此的心慢慢疏離



時間會讓這一切明朗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