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和好
似乎不是一個人的事





越長越大越會懂得什麼是無奈
有時候波濤會如暗流不著痕跡
卻暗暗在心中飄下了一根柳絮





該說明白的似乎已是江山已定
像是詛咒的原則難以破滅解除




大家都想乘著風簡單的遠走
很少人願意僵持冷漠的疆界
包括我也想就這麼逃走天邊





心中牽絆的總是那些
不願意去看需要淡忘
也還是那些繁雜瑣事






其實
「我不想就這麼斷了」
不過現實裡總是難以實現
孤獨感強烈的不斷作祟





也許就只是對於我的偏差
不是值得一起的那樣罷了
然後推翻曾經知道的一切




哪天也許又會爆發的流下眼淚
但又是淡淡地傷痛不已而後生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如果看見天堂,我會躍身而上
如果看見快樂,我會奮不顧身
如果看見改變,我會衷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