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最經典
「像螞蟻一樣爬過來」


但明明就是
「半夜突然有誰爬過來」

笑到翻了你
真是
白癡一個




不過,我們今天也
說了好多開心開心開心的話
還有開心開心的事呢





-------------------------------------------------------------

今天前男友說
他其實分手後有跟那女生在一起一個月

大哥是對的!!!!!!!!!!!!!!!!!!

大哥說,如果分手後那女生有浮出檯面
那麼就不用多說什麼,什麼都是真的



即使你說
你說不過我
但是事實攤在眼前的時候

我只能說
幹!真爽



我已經無法在同時站在
情人、呵護者和諮商師的角色
待你了

在那夜
這些能量都用盡了
並且是不能回收利用的

像你說的話那樣




另外一塊情感面的建立
也只能再過一陣子了
不是我自以為想建立
而是你提出來的

因為我聽到的時候
並不會感到傷心
也不會難過
然後是
哈哈大笑了起來
不好意思
你估錯了

我想
你不會想要一個只會笑不停的聽眾

是吧



---------------------------------------------------------


今天是做記錄的日子

自己挑一天
實在是太好笑的說法
也許可以翻個農民曆喔


但是擇日不如撞日
就當是
天天過紀念日那樣



原來什麼都是我以為不是那樣
一切都正在以對等的形態進行

081228


-------------------------------------------------------------



我們都害怕

害怕這太快發生的一切
卻又很容易散去或失去


我是個不喜歡冒險的人
因為我總討厭那些變數

但是

如果沒有那些變數
我就不會遇見你
也更不會
享受現在這開心的一切




我今天抽了彩虹卡
我問了我們
它說

Everything is good as it is.


也許
就像你喜歡我,我喜歡你一樣
是值得開心的





一起踏過這片棉花般硬朗吧
小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