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是喜孜孜的上揚,
只有小小落寞跟隨著。



也許真的微笑就不會害怕吧!








因為紅紅樹來了,所以我又跑了一趟星巴巴
我發現是Bryant不是Bryan,不過都是同一人



今天他笑得好燦爛,我的冬天裡就多開了幾朵花
他記得我是張小姐,害我既害羞又語無倫次回應


希望可以越來越熟稔,然後多一個朋友那樣
心思花在開心的事情上面總是一切都好值得
那種能量也許能源源不絕的湧出並且發酵著




騎車的時候,即使戴著口罩
也覺得自己的眼睛瞇瞇笑著
春心蕩漾的顯露無遺阿阿阿




心裡有個人可以惦記也許也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