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壯遊前夕
詞曲1976

天空異常的藍
我沒有看見
沒有看見雲和彩虹

街上的人們似乎非常滿意
非常滿意即使沒有彩虹

會是美好的一天  怎麼沒有想法


季節轉變的時候 
我會背上空白行囊
遺忘的童話是我的嚮導

等他們美夢中醒來 
已跨越一整個沙漠

在廣袤沙漠中睡著 然後夢見思念的妳


在夢中翻開了日記
你大笑為寫給你的詩

在夢中牽著你的手


在夢中翻開了日記
你大笑為寫給你的詩

在夢中牽著你的手
說著旅行的故事



----------------------------------------------------------------------


每聽一次這首歌,就會重溫現場的感動
身體不由自主的跟著旋律擺動即使坐著



噢!這張專輯已經連續聽了兩個禮拜以上
不管是睡前、坐車或是走路,有機會就聽


我最不會的就是記歌詞跟歌名

所幸歌名已經可以慢跟前奏配起來了
歌詞還差一點,其實是許多然後落詞



我正在努力的聽,聽出這張專輯所想表達的
在電臺的時候阿凱好像說過這整張都是情歌
因此,我就一直在體會每首歌的意境與感受
也許大部分是情歌而已,但我也是後知後覺






壯遊前夕,的確是情歌

在夢中翻開了日記
你大笑為寫給你的詩
在夢中牽著你的手





雖然都是在夢裡發生的事情
但是一切充斥著浪漫的氛圍

由阿凱聲音中的細膩
描繪出一種伴隨的安全感
然後心臟著實的跟著鼓,跳著
我好喜歡好喜歡無慮的寄託著





噢!
順便一題
這是76板上投票
這個星球裡的top1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