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L:


我知道你對於那些事情總是不能釋懷,甚至會覺得自己很無能;

那些憤怒的感覺在你心裡冒出無名火,即使表面上看起來已經過去了.



事情是不完整的,並且是沒有處理好的,

所以當小松老師問你們還是朋友的時候,就受到你的無妄之災,

你卻也不知道該如何對他陪不是,只是覺得事情被簡化了而不平.








我也知道你現在已經不想傷害人了,寶貝

也許你的一言一行跟你所想的背道而馳,



但是我相信你也一直對自己祈求:

不要再說那些讓自己感到悲哀的事情,

不要再將自己設定在悲情角色裡,

不要再讓自己步入陷阱,

不要再看似平淡的揶揄自己的愚蠢.







也許目前的一切對你而言是那麼的弱智,讓你覺得自己失敗,

但是回憶總是有好的部分.






記得你在整理給他的照片的時候,嘴角是上揚的,儘管皺著眉頭,

也發現了他在哪些時候的眼光已經不同,

所以,其實你早就知道他變了,

而你卻將感覺深埋,相信他還是像勇者一般的伴你左右,

而他心裡也悄悄的出現了躲藏先生.



該慶幸的,

躲藏先生並沒有頻繁出現數落你之後再摸摸你的頭,

他只是在最後一刻出現,

之後勇者就馬上把躲藏先生隱藏,並且不要他傷害你.

某種程度而言,你只是在引誘躲藏先生再次出來刺傷你,

你辜負了勇者最後一戰的好意,也中了陷阱那樣.





所以俗話說,裝傻的女人最幸福,

精明的女人總是最受傷.

快點離開吧!這樣才能說服自己曾經被愛過,而不是否定一切



『我以為我成熟,以為從此就自由  

我嘗試著快樂,快樂卻不陪著我

愛沒有回來了,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A-Lin.難得,最近總是在你腦海裡回蕩


就像是他離開你之前

不斷的哼著

『總是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






我說,如果忘不了他

那又何妨?


你只是目前還沒遇到另外一個令你開懷大笑的那個人罷了.








所以,如果他是你那麼喜歡的人,就不要再傷害他了,

好嗎?



永遠愛你的
雷諾伊
08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